跳到主要內容區

校友捐款方式與流程

親愛的校友,您好:

母校創校至今已逾35年,畢業生在健康照護相關領域貢獻卓越,校務發展與校友表現屢獲社會肯定。隨著社會型態的改變,母校學弟妹特質也跟以往不同,尤其弱勢學生族群的比例已佔全體學生四分之一。為讓弱勢學弟妹能安心就學,順利畢業奉獻所學。我們想號召畢業學長姐加入母校弱勢學弟妹助學計畫,您捐1000元、教育部就相對補助學校1000元幫助更多弱勢學生可以安心就學,捐多捐少都是一個支持弱勢學弟妹的愛心加乘助學活動。簡單一個步驟就可以幫助母校弱勢學弟妹,填妥所附「長庚科技大學接受捐款單」愛心就滿分。您栽下的種子,他日將繼續為人遮蔭,讓我們一起把愛延續。

 

一、捐款請至【清寒弱勢學子募款助學】平台進行,平台捐贈方式共有線上捐款、臨櫃捐款、購買愛心商品三種,支付方式結合了信用卡、ATM、超商付款等多元支付方式。


二、依教育部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」原則,以校外人士名義捐款,教育部將依學校外部募款金額給予1:1同額獎勵補助,讓愛心放大,更多弱勢學生受益。

 

【清寒弱勢學子募款助學】平台:
https://www.cgust.edu.tw/p/412-1000-3377.php

校 長 范君瑜
校友會理事長 紀夙芬
敬啟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