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理事長的話

敬愛的校友們大家好:

我們敬愛的樓校長退休了,自2008年起一路走來的深耕,開花結果,學校屢獲佳績,受到矚目與肯定。校長也重視並支持校友會的事物與活動,讓我們備感溫馨及對母校的凝聚力。校友會也代表校友們向他致上最高的敬意、謝意與祝福。一份獨一無二的公仔,期望能讓校長睹物思情,勾起在長庚科技大學十幾年無限美好的人、事、物回憶。

范校長在眾望所歸下接任引領母校之重責大任,將秉持王創辦人『勤勞樸實』辦學理念,用心辦學與治理校務,關心學生的身、心、靈健康,引領學生們著重理論與實務,致力學術與產學的精進,以培育更多優秀的醫療照護專業學生,投入職場服務回饋社會。

十月底校友會辦理了校友秋季旅遊活動,非常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,因為有您,讓活動更添光采,更增添校友們之情誼,期待未來有更多校友能撥冗參加,共同回憶在校時光,共同製造校友甜蜜的回憶。

天氣轉涼了,在季節轉換之際,請務必注意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,要照顧好別人之前,一定要先把自己跟家人照顧好喔!!

祝福各位校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心平安! 生活充滿喜樂和幸福!

       紀夙芬 敬上

瀏覽數: